close

大家好~!! 我叫王靖晟 ^^ 在網路上有機會能認識大家,也算是一種緣分~!!  街下來分享我接觸MIS的一些心得和見證吧~!!

 

我是在今年的4月1日退伍,也就是2014年4月1日,很多長官、同袍都對我說:『退伍要做甚麼?在社會上經濟不好、工作很難找~

到不如就老老實實的待在營區裡面,不愁吃不愁穿,讓國家養你不是很好嗎??你選擇出去根本就是自找死路,死胡同等等...』、

『你會甚麼?你在外面沒有技能、甚麼都不會,出營門剛開始也一定會處處碰壁、到時候退伍金花完就甚麼都沒有,你要怎麼過生活?』

『還不是又要回到營區?浪費時間、浪費金錢??』『你不如老老時時待著現在國軍薪水調高,再等升個中士、上士錢變多了不是很好?傻傻的』

我發覺我這人的確是有點傻...哈哈傻裡傻氣~!!  可是阿~!我有屬於我自己的一條路~! 而那一條路存在我【心】中,一直催促著我要去完成,

剛退伍的我滿懷胸腔熱血~!!心理想著要為自己未來打拼出一條屬於自己的出路,可是的確事情從頭到尾,從來就沒有那麼順利~很痛苦、

很悲傷、真的很死力的再撐著....

 

那個時候人生第一關卡當然就是『$$』拉~ ><|||,一路走來真的是『心路歷程』,我退伍後做了維瑪直銷商~兩個多月,買了他的升級配套產品,那時候是五萬多,還有要每個月重消....可是撐了兩個多月都沒有讓我賺進半毛錢...途中真的一度很想要放棄自己去找份臨時工來做,畢竟光靠退伍金過生活是遠遠不夠的,那時我心理就有一種很大的金錢危機,後來還有接觸一些直銷....目的也是為了希望自己能趕快有收入~!!

,結果都沒有讓我賺到錢...反而社會歷練不足的我~!!被騙了12萬,對一個剛退伍、沒有收入的人,真的是一種很大的無情打擊,但我是社會新鮮人,有很多事都不懂、需要磨練,我把之前所遇到的經歷轉換成我未來的踏板石,我不會放棄繼續走我的路~!!後來在網路上因緣際會接觸到了我的救星《MIS》 >_^~

 

我真的很感謝Yolanda Chalmers女士,(PGL)的創辦人,因為她的初衷理念就是為了全球各地的財富能夠平均,讓貧富差距縮短,讓窮人也能有機會賺大錢~!! 我也是屬於〈窮人〉之一,因為沒有收入....

 

我開兩個戶頭一個是華南銀行(用來繳每月必須支出的開消)所以這是不能夠動到的,令外一個是郵局銀行(我的生活費用),但我六月份的時候我的郵局戶頭剩下3萬塊(因為做直銷自己要買產品..花了不少錢),我的退伍金幾乎是已經花光了~!!我真的無法預算要怎麼過未來的幾個月~!!真的有打算要出去外面找工作,就算是苦力的工作也無所謂....但是得先要解決我眼下的經濟狀況!! 所以不得已我把之前繳交的【新光人壽保險】的錢領借出來~!!『1萬元』~!!準備用來7月份的開銷....可是那個時候我做直銷還是沒有看到希望的出路...

就在我郵局戶頭領到《保險的1萬元》的那個禮拜,我在網路上接觸到了我的救星、我的未來希望、我的出路【MIS】~!!

 

在我了解到【MIS商機之後】,就毫不猶豫的把郵局戶頭的三萬塊投資了下去~!!我是在6月30日升級的,隔天領分紅~!!

七月份讓我有額外的6152元收入,這對一個從4月1日以來都沒有收入的人,是一個很大的激勵~!!

我的收入  接下來~~!!我持續努力

皇天不負苦心人,就算我運氣再怎麼爛,在怎麼背,也總算是讓我熬出了個萬元的收入~!!8月份我獲得10782的收入~!!,

我的收入  

那時我真的很開心

 

大家看到這邊可能會說....才賺那麼一點點少之又少,也敢拿出來show~ 沒有錯  的確是很少~!!但是卻是真才實料的跟大家分享

我沒有靠任何一個人,也沒有拿家裡任何半毛錢~!!全憑自己努力出來的成果,雖然不是很理想、也不是很多錢、更不是可以拿來炫耀的數目,

但對我來說~!!我能夠安然的過每一天、還能過得好好的,這一點我就真的已經很感謝神,很感謝上帝了,我相信~!!不管我的運氣再怎麼爛透~~!!只要肯持續的努力下去,多多少少也一定會有成果,多多少少也一定會有正面的回應~!!擁有正向思考、吸引力法則就會為我帶來財富~!!

接下來我將會持續努力~~~!!持續努力的跟大家分享這麼好的一個商機~!不全然都是只為了我,也是想讓我的朋友知道,讓網路上所有有接觸到這篇文章~!!而還沒接觸過MIS的朋友知道~!!     MIS未來的走向和發展~!!真的可以考慮看看,真的可以投資的一個商機~!!

 

從7月初(這個MIS算是小額投資) 3萬塊~!!到8月份中旬回本1萬5左右~!!1個月半時間~!!就已經讓我當初的三外塊回本一半了~!!

而且之後每個月續領錢~!!MIS的爆發力實在是嚇得驚人~!!

 

MIS持續兩年很穩定,再加上今年與淘寶網合作發展了中國大陸市場的商機,可想而之未來每個VIP的收益將會持續提升~!!

淘寶網的創始人馬雲 ~!!   馬雲中國首富   阿里巴巴集团、淘寶網、支付寶的創始人

淘寶網是亞洲最大、最安全的網上交易平台,專業的購物網站擁有全球時尚前沿的消費者購物集市,100%網站認證

淘寶網有很嚴謹的審核程序,你隨便搜尋一下新聞就知道~!之前有很多有名的外商公司都踢到鐵板...

 

淘寶有很嚴謹的審核程序,如果没有通過淘寶的審核程序.....
管你是天皇老子也無法跟淘寶合作!

 

 

MIS非直銷免推銷免花錢重消不需年費加入免費

只需每天上網花費不到30分鐘就OK~!!簡單便利

只要你能連到網路不管是智慧型手機或是桌上型電腦~!!只需要你做兩件事情~

1.點擊廣告    2.推廣MIS商機

蠻~建議 先從免費開始試試看~!!

註冊圖片    

1:註冊網址: http://www.massincomesystem.com/tw/memberjoin.php (推薦人編號:868314 ) 免個資~!!
2:加FB好友 mapleangle66@yahoo.com.tw
3:私訊 告訴我您的全球編號【六碼】,我從後台可以確認
4:將帶您進入FB官方社團及辦公室與夥伴們一起互動!了解 以及評估喔~!!

與我連絡 line:skyhugh0611    skype:mapleanlge66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